學習新視界 2023-05-28

水環週 十家廠商來校徵才

【記者吳沂諠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水環系於5月22日至5月25日舉辦為期四天的「水環週」,不僅邀請十家廠商代表進駐工學院三樓中庭,向同學們介紹公司各自的特色和職缺,並接受同學們的諮詢,及安排現場面試等。也讓系上大三學生分19組,利用機會進行專題實作海報成果展。

除了在工學院三樓中庭進行廠商和學生專題展示外,並安排兩場演講活動,第一天在E787邀請本系碩士畢業學長許家宇、邱東漢分享水利技師考試經驗,以及準備水利技師的讀書心法;第二天在E310邀請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多采科技有限公司、方傑有限公司、環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廠商,各自說明自家公司的實習與就業工作機會,鼓勵同學們在未來繼續攻讀碩士學位,並考取水利技師的證照,兩天以來逾100位同學熱情參與。

水環一同學在參與兩天的講座活動後表示,雖然才大一,聽後了解未來需要學習什麼,甚至預想出社會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他說:「我也參觀學長姐的成果發表會,看到他們進行較為困難的研究,以及實際操作儀器很敬佩,希望自己將來也能和他們一樣優秀。」

關鍵字 #水環週 #徵才 #就業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64 B | 更新時間:2023-05-28 | 點閱:6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