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6-03

市集 舞會 BEGINNER送畢業生大禮

【記者吳沂諠淡水校園報導】由中文系學會主籌「BEGINNER畢業季工作團隊」於5月29日至6月1日,在海報街及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為期4天的畢業系列活動。前3天在海報街擺設市集攤位,包括二手攤販、美食、飾品、遊戲、系學會及社團總共30組攤位,6月1日晚上6時則在活動中心進行面具舞會,除了邀請音樂文化社、火舞藝術社、Amatious樂團以外,現場提供炸物、甜點自助吧,還進行劇本殺、交友配對等活動,師生們戴著面具前來歡樂起舞,好不熱鬧。

活動總召、中文四鄧晴說明,學校近年來好久沒有舉辦畢業市集或畢業舞會相關活動,身為中文系學會會長,希望能在畢業前,舉辦一場屬於這屆畢業生值得紀念的活動,藉此帶給所有畢業生一個開心的禮物,在畢業前能擁有難忘的回憶,因此邀請外系及外校的朋友們組成「BEGINNER畢業季工作團隊」,一同籌備畢業季活動,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財金四林孟儒分享,自己在高中時參加過舞會活動,希望在大學畢業前也能再度參加,當作是大學生活尾聲的一項紀念,歡欣參與且玩得很開心。「對於現場提供自助吧,以及社團表演的部分,都覺得相當不錯,很符合自己對舞會的設想和期待,讓自己擁有充實的一晚。」

關鍵字 #市集 #中文系學會 #鄧晴 #畢業舞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65 | 更新時間:2023-06-03 | 點閱:3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