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6-03

香港恒生大學訪資傳系

【記者黃國暉淡水校園報導】香港恒生大學藝術設計系創系主任許焯權,帶領師生一行共27人,於5月25日訪問本校資傳系,國際處國際長葉劍木、文學院院長紀慧君、資傳系助理教授楊智明與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學生,在傳播館Q206歡迎恒生大學師生並交流。

恒生大學藝術設計系師生來臺旅遊學習為期一週,特地到訪本校。楊智明與資傳系助理陳淑玲帶著他們從紹謨紀念游泳館,一路參觀了宮燈大道、覺軒花園、活動中心到海博館。該校師生行走在校園中,團員看到獨特的校園中式建築和園林設計,紛紛拿出手機拍攝校園美景留作紀念。

接著參訪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葉劍木歡迎香港團的參訪交流,紀慧君致詞表示希望港臺學生有更多交流。許焯權表示,感謝本校的接待,將計劃與臺灣的校院簽訂交換學生協議。楊智明以淡水當地特產贈送恒生大學參訪團員,恒大則帶來藝術系教授在歐洲論壇發表的論文集,作為禮物互贈留念。

楊智明以圖和影片說明資傳系現況,也介紹淡水老街景點。資傳三張語珊、王韻涵、鍾瑄芸和蔡絜安利用所學,分別製作行銷專題分享,以互動遊戲介紹並邀請恒大同學親身體驗。許焯權表示,參訪覺軒花園時,感受到深厚的中國園林文化底蘊,認為淡江大學在地理和歷史人文上獨具風格,是一個具有傳統建築也具備多元發展的校園。而資傳系與企業合作,讓學生未來發展非常有潛力,讓其開了新的眼界。

關鍵字 #資傳系 #恒生大學 #楊智明 #許焯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5 | 更新時間:2023-06-03 | 點閱:3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