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1-29

創育有成 旭然國際得小巨人獎 福倈鷹獲破殼而出獎

【記者王心妤淡水校園報導】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所輔導之旭然國際企業公司和福倈鷹航拍公司,於18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2015育成成果聯合表揚暨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中獲頒獎項,旭然國際企業公司獲「第18屆小巨人獎」、福倈鷹航拍公司則獲得「破殼而出績優廠商」。

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江正雄表示,未來將持續與各地校友聯誼會洽談產學合作,他鼓勵同學可嘗試創業,「無論畢業校友或在校學生,母校將作為強大後盾,給予創業協助,歡迎到創育中心諮詢創業相關資訊。」

旭然國際企業公司專精於高精密液體過濾技術,以自創Filtrafine品牌行銷全球,廣泛應用液體過濾系統於各種製造業進料製程,提供超高潔淨度要求的生技、製藥、食品、光電及高階半導體製程進料精密過濾及純水供應,今年9月獲准通過興櫃,與本校化材系進行產學合作交流,目前研發部駐點在創育中心。

福倈鷹航拍公司從46家中小企業甄選中,獲選15家之一的「破殼而出企業」。該公司成立以來榮獲育成亮點企業、創新服務計畫(SBIV)補助等多項肯定,完成鹿港丁家大宅、臺中港等專案作品,福倈鷹航拍公司總經理周宏達表示:「是以無人飛行載具(UAV)空拍與整合,提供產製空間、即時性高解析度影像等服務,很高興受到肯定而獲獎。」

NO.984 | 更新時間:2015-11-29 | 點閱:15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