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3-02

表 格 販 賣 機 新 添 兩 功 能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新 學 期 開 始 教 務 處 添 購 一 架 申 請 表 件 販 賣 機 , 此 新 購 之 申 請 表 件 販 賣 機 已 安 裝 於 行 政 大 樓 二 樓 大 門 旁 , 它 增 加 了 紙 鈔 找 零 及 網 路 連 線 之 功 能 ; 而 原 來 之 販 賣 機 將 移 置 於 臺 北 校 園 , 以 方 便 同 學 、 校 友 於 臺 北 校 園 之 申 請 作 業 。

教 務 處 李 琳 秘 書 表 示 , 新 的 販 賣 機 的 方 便 功 能 是 可 以 直 接 使 用 100元 及 500元 之 紙 鈔 , 在 同 學 沒 有 零 錢 可 使 用 的 時 候 , 可 以 有 自 動 找 零 的 功 能 。 而 所 謂 網 路 連 線 的 功 能 是 利 用 販 賣 機 內 之 電 腦 直 接 與 各 申 請 表 件 之 辦 理 單 位 連 線 , 如 此 一 來 在 同 學 購 買 申 請 表 件 之 時 該 單 位 已 可 知 其 需 要 , 將 可 以 利 用 網 路 的 便 利 性 來 降 低 不 必 要 之 時 間 上 的 付 出 , 希 望 同 學 多 加 利 用 也 小 心 維 護 。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總 務 處 營 繕 組 已 於 寒 假 期 間 完 成 松 濤 館 部 份 換 裝 節 水 設 備 工 作 。 這 是 學 校 為 養 成 全 校 師 生 節 約 用 水 、 珍 惜 水 資 源 的 習 慣 , 也 為 了 配 合 政 府 推 動 節 約 用 水 政 策 的 具 體 行 動 。

總 務 處 表 示 , 節 約 用 水 及 用 電 是 大 家 應 有 的 生 活 習 慣 , 而 學 校 自 然 也 不 會 忽 視 此 重 要 性 , 所 以 總 務 處 在 所 有 即 將 新 建 及 修 繕 工 程 中 皆 亦 有 適 當 的 節 水 設 備 之 考 量 , 希 望 藉 此 能 更 加 強 水 資 源 之 充 分 利 用 , 也 請 全 校 師 生 能 隨 時 注 意 節 約 用 水 。

NO.3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