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1-07

廈 大 林 昌 健 教 授 下 週 到 訪

【 記 者 溫 鈺 萍 報 導 】 本 校 姊 妹 校 廈 門 大 學 , 物 理 化 學 研 究 所 副 所 長 林 昌 健 , 將 於 元 月 十 、 十 三 、 十 四 日 到 本 校 訪 問 , 並 於 元 月 十 三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十 二 時 , 在 S215室 進 行 演 說 , 講 題 為 「 生 物 醫 學 材 料 的 電 化 學 研 究 」 、 「 局 部 腐 蝕 研 究 中 的 空 間 分 辨 電 化 學 方 法 」 。

林 昌 健 是 廈 大 化 學 系 碩 、 博 士 , 歷 任 廈 大 研 究 員 、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 加 拿 大 Alberta大 學 訪 問 教 授 , 美 國 NIST高 級 客 座 研 究 員 等 , 現 任 廈 大 副 教 授 。 他 個 人 已 發 表 學 術 論 文 八 十 餘 篇 , 並 擁 有 五 項 發 明 專 刊 , 相 信 他 此 行 來 訪 , 將 對 化 學 系 有 所 助 益 。

林 昌 健 此 行 除 了 到 本 校 演 說 外 , 也 將 至 成 功 大 學 進 行 訪 問 。 這 是 林 昌 健 首 次 到 本 校 , 化 學 系 主 任 王 伯 昌 表 示 , 林 昌 健 博 士 此 次 來 訪 , 除 了 學 術 上 的 演 說 之 外 , 也 將 針 對 今 年 六 月 的 「 兩 岸 電 化 學 會 議 」 之 相 關 問 題 , 進 行 諮 商 。

NO.35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