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1-07

綜 研 中 心 統 計 五 年 內 本 校 專 任 教 師 承 接 計 劃 案 金 額

【 本 報 訊 】 八 十 一 至 八 十 五 學 年 度 本 校 專 任 教 師 承 接 專 題 研 究 計 畫 案 累 計 金 額 達 二 百 五 十 萬 元 以 上 者 , 全 校 經 統 計 , 共 有 五 十 五 位 教 師 , 以 上 土 木 系 顧 為 明 老 師 的 三 千 九 百 八 十 萬 元 為 最 高 , 惜 顧 老 師 不 幸 於 八 十 四 年 七 月 因 意 外 過 世 。

綜 研 中 心 主 任 周 家 鵬 相 當 肯 定 本 校 這 項 成 果 , 他 表 示 , 對 於 教 師 們 在 授 課 之 餘 , 仍 努 力 接 案 , 與 外 界 單 位 有 專 題 研 究 計 畫 等 往 來 , 在 己 身 所 學 的 專 業 上 , 亦 有 相 當 大 的 幫 助 , 他 建 議 學 校 應 給 予 這 些 教 師 鼓 勵 。 周 家 鵬 本 身 成 果 亦 不 錯 , 排 名 第 六 。

至 於 在 這 份 名 單 中 , 以 理 、 工 學 院 教 師 佔 大 多 數 , 周 家 鵬 說 明 , 在 一 般 業 界 , 的 確 理 工 方 面 的 專 題 計 畫 案 較 多 。

在 55位 教 師 當 中 , 有 十 五 人 的 五 年 研 究 計 畫 案 總 經 費 超 過 一 千 萬 , 他 們 依 序 是 顧 為 明 、 虞 國 興 、 俞 再 鈞 、 米 復 國 、 陳 治 欣 、 周 家 鵬 、 王 文 竹 、 彭 維 鋒 、 陳 敦 基 、 高 思 懷 、 余 繁 、 徐 錠 基 、 盧 博 堅 、 張 勝 雄 、 許 中 杰 。

而 校 長 林 雲 山 亦 不 落 人 後 , 五 年 來 總 經 費 累 計 亦 有 五 百 九 十 一 萬 餘 元 , 總 經 費 在 一 千 萬 至 二 百 五 十 萬 之 間 的 有 江 旭 程 、 陳 幹 男 、 康 世 芳 、 林 孟 山 、 陳 俊 成 、 周 宗 賢 、 余 良 杰 、 薛 文 發 、 馬 德 明 、 吳 嘉 麗 、 魏 和 祥 、 林 雲 山 、 高 惠 春 、 陳 志 梧 、 宛 同 、 曾 振 遠 、 劉 昭 華 、 鄭 啟 明 、 張 正 良 、 王 伯 昌 、 陳 偉 正 、 王 一 鵬 、 許 道 平 、 莊 淇 銘 、 陳 伯 榮 、 林 清 彬 、 楊 維 楨 、 楊 棨 、 唐 建 堯 、 張 堂 賢 、 鄒 忠 科 、 葉 和 明 、 錢 凡 之 、 李 揚 漢 、 黃 俊 堯 、 李 世 元 、 黃 台 心 、 施 清 吉 、 梁 文 榮 、 王 啟 銘 。

NO.35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