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1-24

教 室 設 備 毀 損 率 高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近 日 來 , BBS上 出 現 了 許 多 同 學 批 評 本 校 教 室 「 麥 克 風 很 爛 」 、 「 教 學 科 技 組 打 混 」 、 「 維 修 人 員 偷 懶 」 … … 等 等 字 眼 , 學 校 遂 針 對 此 事 深 入 了 解 , 並 積 極 解 決 。 教 學 科 技 組 表 示 , 教 室 設 備 必 須 仰 賴 全 體 使 用 者 , 以 「 淡 江 人 愛 惜 淡 江 物 」 的 心 , 共 同 來 愛 惜 使 用 麥 克 風 , 才 是 根 本 之 道 。

為 了 改 善 教 室 的 擴 音 設 備 , 教 育 發 展 中 心 教 學 科 技 組 已 在 開 學 前 全 面 更 新 一 百 二 十 多 間 教 室 的 麥 克 風 , 並 加 強 講 桌 及 牆 壁 之 壁 鉤 及 護 套 等 防 護 措 施 , 並 在 教 室 內 張 貼 懇 請 宣 導 海 報 , 期 望 能 提 供 全 校 師 生 更 滿 意 的 設 備 , 以 達 到 「 零 故 障 、 免 修 理 」 的 目 標 。

目 前 , 科 技 組 設 有 維 修 專 線 2310分 機 , 只 要 一 接 獲 申 請 維 修 電 話 , 便 會 立 即 通 知 維 修 小 組 前 去 修 理 。 但 由 於 偌 大 的 學 校 , 掌 理 擴 音 設 備 維 修 工 作 的 僅 有 四 位 , 故 有 時 會 因 為 申 請 維 修 的 麥 克 風 太 多 而 在 維 修 時 間 上 有 所 延 誤 , 導 致 同 學 誤 以 為 維 修 人 員 怠 慢 或 教 科 組 工 作 不 力 的 情 況 產 生 。

NO.3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