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0-06

暑 假 代 表 我 國 參 加 運 動 項 目 比 賽

【 記 者 何 建 勳 報 導 】 本 校 同 學 在 暑 假 期 間 , 個 人 參 加 國 內 外 多 項 運 動 比 賽 , 成 果 豐 碩 。 計 有 日 文 三 郭 美 芬 八 月 中 旬 入 選 足 球 國 家 代 表 隊 , 參 加 世 大 運 , 獲 得 第 六 名 ; 夜 企 管 四 邱 垂 青 參 加 亞 青 杯 保 齡 球 賽 得 到 個 人 全 項 第 三 名 ; 中 文 四 黃 惠 慎 則 代 表 彰 化 縣 桌 球 項 目 參 加 區 運 , 另 外 柔 道 隊 紀 凱 獻 代 表 我 國 參 加 1997 越 南 邀 請 賽 , 表 現 優 異 。

郭 美 芬 為 本 校 足 球 校 隊 隊 員 , 她 表 示 , 她 是 本 校 唯 一 入 選 國 家 代 表 隊 的 選 手 , 七 月 份 先 到 日 本 集 訓 之 後 回 到 輔 大 再 加 強 , 八 月 遠 赴 義 大 利 西 西 里 島 參 加 比 賽 , 教 育 部 長 吳 京 與 體 委 會 主 委 趙 麗 雲 均 授 旗 致 意 。 郭 美 芬 指 出 , 這 一 次 她 算 是 培 訓 選 手 , 下 場 機 會 不 多 , 但 下 一 屆 的 世 大 運 極 有 可 能 蛻 變 成 主 力 , 因 此 未 來 將 再 加 強 體 能 。 至 於 多 次 代 表 彰 化 縣 桌 球 隊 的 黃 惠 慎 , 不 幸 在 區 運 會 外 團 體 賽 落 敗 。

體 育 室 活 動 組 組 長 蕭 淑 芬 說 , 以 往 個 人 非 代 表 學 校 參 加 比 賽 , 都 不 予 記 功 嘉 獎 , 但 基 於 鼓 勵 同 學 多 爭 取 榮 譽 , 所 以 今 後 只 要 同 學 在 外 比 賽 獲 獎 , 到 體 育 室 報 備 , 將 酌 情 給 予 獎 勵 。

NO.3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