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0-11

從生涯規畫到職場妝容

【記者陳泊村報導】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明日(12日)起推出生涯規劃系列講座十六場,及職場妝容系列講座六場,讓同學及早了解市場需求,展現個人自信風采,詳細場次時間、演講主題、講師,可至就輔組索取DM,或是每週一鎖定本報的演講看板。

生涯規劃講座標榜「改變你一生前途的十六場好演講」,有企業經理人講座、新興產業介紹、職涯規劃及留學講座等十四場演講,每週陸續推出,地點皆在教育館鍾靈中正堂,另外有二場在台北校園中正堂的演講。

在講師名單中,皆是就業市場中的佼佼者,包括台灣企劃塾執行長林俊廷、泛亞人力銀行總營運長楊肯誠、中華僑泰物流公司副總經理李茂煙、大有為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鍾惠玲,以及常在談話性節目中亮相的空勤學園教務總監劉平等人。

講座主題皆為同學將來的生涯規劃量身訂做,從職場人際關係、求職寶典、年輕人與國際觀,到打造成功就業之鑰,甚至是航空求職講座都有,劉平將告訴妳考空姐並沒有這麼難。另外,植村秀彩妝中心更推出兩場面試彩妝講座,教妳最In的職場面試妝容。

生涯規劃也包括出國留學,因此該系列講座中有四場留學講座,分別是日本、澳洲、英國、美國,由日文系主任彭春陽及留學中心留學顧問等人分別演講。

職場妝容講座由台灣女性就業發展協會美學講師蔡淑英主講,明日起至十一月九日,以及十一月二十三日,每週二下午二至四時,在商管大樓408教室開講。課程內容包括基本保養DIY與完美粉底、快速上班妝與修眉畫眉與魅力紅唇、深層美白水膚法與淡斑與抗老化秘訣、基礎彩妝與精緻晚宴妝、手足護理與髮型DIY、速效彩妝六招與拯救花容失色的妳等六週課程。

NO.5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