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04-10-11

三化櫥窗--國際化

馬來西亞韓新傳播學院上週來訪

馬來西亞韓新傳播學院吳傑華主任,率該校大眾傳播學系學生一行三十六人,於上週三(六日)下午蒞校訪問。由文學院院長趙雅麗在驚聲國際會議廳主持簡報及座談,本校大傳系三位馬來西亞同學也與會,吳傑華主任表示,大傳系現僅提供給韓新兩個名額,該校同學嚮往淡江大學的學習生活,對於到淡江修習雙學位有高度興趣,希望能多開放一些名額;文學院院長趙雅麗則回應:除大傳、資傳系開放的兩個名額外,文學院也有開放交換生的名額。(楊皖茜)

大陸高教學者週四蒞校訪問

參加「21世紀臺海兩岸高等教育政策改革研討會」的大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學者及研究生一行十一人,將於本週四(十四日)上午十時蒞校訪問。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在L522會議室主持簡報,並與本校相關單位主管進行座談。會後將參觀文錙藝術中心及覺生圖書館。(楊皖茜)

王三郎赴日發表酵素技術相關論文

生命科學開發中心主任王三郎將於十六日至二十三日前往日本九州,參加「亞太化工聯盟會議APCCHE 2004」,主題為EArth Sustainable Technologies (EAST),此研討會是發展化學工程技術的一大挑戰,王三郎也會發表五篇酵素技術相關論文,並至京都的關西新技術研究所進行考察。(葉正玲)

NO.584 | 更新時間:2011-08-16 | 點閱:10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