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26

金釵賽美 摺衣比快 母親節花樣多

【記者黃昕瑤�彭慧珊報導】下週日(五月九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由女老師們組成的女教職員聯誼會和學術性社團大學原理研究社都別出心裁舉辦活動,提醒師生莫忘感恩,一起來迎接這個溫馨的日子。

往年女教聯會都會在母親節舉辦活動慰勞會員,宣揚母性光輝,形態不外乎影片欣賞等知性活動。今年,慶祝活動跳脫傳統形態,將舉辦「金釵賽美」──母親節趣味選美大賽,女教聯會秘書倪台瑛表示,女性以往給人認命的形象,希望全校女性教職員可以藉這個機會突破自我。

比賽內容分為三項,分別為:各種康樂活動競賽、特殊才藝表演及儀表裝扮,評分內容以「流行性」(30%):穿著時髦特殊且符合酷辣精神、「趣味性」(35%):康樂競賽最為突出且獲優勝者、「造型性」(35%):怪異大膽、與眾不同有創意者為基準,聘請評審委員評分,選出優勝者5名,優勝者將獲頒獎品,另致贈參賽者精神獎。

活動將於五月七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舉行,參賽者限定本校各單位女教職會員,每位參賽者須準備約五分鐘的才藝展示,大會將補助參賽單位代表置裝費500元,歡迎酷媽辣妹們踴躍參加,並請各一級單位踴躍推派代表。參賽名額預估12名,依報名登記先後,額滿為止,報名至四月三十日截止,以傳真、OA傳送至教務處招生組。

大學原理研究社配合學校五月的宣導月,特別向師生宣揚偉大的母愛,舉辦一連串母親節特別活動,特於五月三、四、五日舉辦「溫馨、感恩、反哺心」,其中包括「媽媽的一天」做家事比賽,體會母親一天辛苦的生活。即日起可至大學原理研究社報名或電0958891466柯富裕同學洽詢。

大學原理社這一次於蛋捲廣場舉辦的做家事比賽,包含摺衣服、縫鈕扣、擦桌面等家事,看看誰能在十分鐘之內,做得又快又好。此外,也擺設攤位來義賣美麗的圍裙,及提供限量精美卡片的訂購服務,讓在外讀書的同學透過寄給母親的精美卡片,傳遞對母親濃濃的思念及感謝。

NO.57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