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09

校園showgirl 林珣甄摘后冠

【記者劉昆霖報導】大傳系第19屆畢展於上月30日在西門町紅樓舉行校外展。現場除了欣賞「歸靈」、「迴囈」兩部自製影片外,另展示多種媒體製作成果。其中,最受人矚目的還是Mazda校園ShowGirl選拔。經過一番激烈競賽,比賽結果由法文一林珣甄以高分奪下后冠,而俄文一劉伊心和英進一張育婷分居二、三名。

決賽共有5名入圍者,分別為:教科四曾湘楹、經營決策一彭意絜、英進一張育婷、俄文一劉伊心以及法文一林珣甄。五位參賽者都表現出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每人也各有支持者在場聲援。加上熱舞社開場的勁歌熱舞,現場氣氛被炒得好不熱鬧。

緊接下來,五位參賽者上台走秀,一號的曾湘楹才剛走上舞台,便博得不少男性同學的歡呼,加上落落大方的台步,感覺十分專業。而二號的彭意絜則是位長腿美女,她透露自己現為某家模特兒公司的model,走起台步也是相當專業。此外,她現場唱了一首「倒帶」,歌聲十分好聽,現場觀眾無不掌聲叫好。至於三號的張育婷,以美少女走台步表現出活力十足的模樣。不僅應主持人的要求,擺出排球殺球姿勢,更不惜犧牲色相學起「馬力歐」跳步,完完全全地展現出自己的活力。

輪到四號劉伊心出場走秀,劉伊心和二號彭意絜一樣,也是長腿美女,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甜的微笑,同樣也迷倒不少在場男性同學。她更教大家如何做健康好吃的沙拉,在場的觀眾吃過之後都直呼美味。而五號林珣甄則有著超高人氣,才剛上台,台下就響起一片歡呼聲。聲援團的壯勢浩大,看起來人緣極佳。她帶來的才藝是吹奏長笛,漂亮的外形加上優美的笛聲,讓人感覺她是位氣質美女。不過,接下來的第二項才藝可就令人大大改觀了。應現場聲援團的鼓吹,她模仿起「徐老師」來了,帶動全場觀眾做起健身操,動靜皆宜的她也因而獲得在場評審的青睞而奪下后冠。

NO.60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1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