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5-10

大專績優社團評鑑 商管學會獲自治性特優

【記者林祐全報導】本校商管學會經學校推薦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大專績優社團評鑑,從全國各大專推薦的優良社團中脫穎而出,獲得自治性社團特優獎的肯定,全國只有本校商管學會與中原大學資管系學會獲此殊榮。

會長企管三楊雄光喜孜孜地表示,商管學會成立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獲學校推薦並獲獎,感謝學務長蔣定安及課外組張毓容、鄭德成等老師的協助與指導。該獎已於本月二日由教育部次長呂木琳親自頒發獎牌一面及獎金一萬元。

本次全國社團評鑑於本月一、二日在輔仁大學舉行,共有一百四十所大專院校參展,總計兩百四十八個社團報名參賽。評審在參訪商管學會攤位時,讚揚活動資料建檔完整,活動規劃相當多元豐富。

楊雄光表示,該社在校內社團評鑑中已連續兩年獲得全校特優社團,這次能第一次獲學校推薦,參加自治性社團項目評鑑,並獲得全國特優獎的殊榮非常不容易,希望將這個運氣延續到今年的校內評鑑,把特別獎抱回。他也提到,由於商管學會創立二十二年來,擁有豐沛的歷史與資源,學長姐留下多年的經驗傳承,在他任內將目標定在「團隊、傳承、創業、育才」四大方向,致力推動多元化的校園活動,將商管學會定位在服務全校學生。

雖然所有幹部在安排活動規劃上,比以往工作份量增加許多,但在自我執行能力與效率上,累積更多從前沒有的經驗。兩天參展的過程中,商管學會所有大三幹部為了準備場佈及資料,幾乎未曾闔眼休息。在宣佈獲獎時,前兩屆商管學會會長與在場幹部當場歡呼。

NO.5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