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31

校慶音樂饗宴 將非洲帶進淡江

【記者陳貝宇報導】教育學院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本週起將在文錙藝術中心一連舉辦4場各具特色的「淡江大學55週年校慶音樂會」, 邀請到美國加大姊妹校的音樂家吹奏小號與充滿非洲風情的西非鼓樂,為校慶獻上祝福。

55週年校慶音樂會,由11月3日的「琴管合鳴」揭開序幕,邀請到姊妹校加州沙加緬度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Sacra-mento)教授Gary Dilworth共襄盛舉,為此次音樂會擔綱演出小號,其他表演者除本校通核中心專任助理教授,雙簧管演奏家干詠穎、鋼琴演奏家李珮瑜老師之外,尚有王映丹、楊智雅、林姿瑩、曾素玲等來自各大學院校的老師們蒞臨演出;11月4日的「世界音樂之旅--非洲鼓樂」更是首次將非洲鼓樂帶進淡江,邀請「西非部落」樂團來校表演,屆時將有金貝鼓的解說、西非舞蹈演出等活動,讓淡江人對非洲文化有進一步的了解,感受非洲耳目一新的原始淳樸。而下週一(11月7日)由林文萍、鄭小玲、陳威婷、陳威仰、干詠穎、李珮瑜參與演出「聲琴並茂慶五五」外文歌曲音樂會;11月8日「星樂交輝」將有卓甫見、裘尚芬、廖聰文、王淑堯、李珮瑜、干詠穎等人演出,藉由一首首的歌曲,各自展現西方和台灣截然不同的風情。詳情可上通核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core.tku.edu.tw/Activities/9401con-certs.htm),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通核中心(I805)索票,席位有限,每人限取兩張。

NO.6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