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05

學生會彩裝校園 變成童話世界

【記者劉昆霖報導】為慶祝55校慶,學生會今日於覺生圖書館前及海報街設攤舉辦園遊會,邀集全校各社團,共同舉辦各項慶祝活動。本校畢業的「旺福樂團」將應邀到場表演,讓喜歡音樂創作的同學,一同感受樂團的魅力。而雄友會以及澎友會則推廣各自家鄉熱門產品,一場芋泥酥與黑糖糕的對決即將展開。

此外,本次擺設的攤位預計為40個,內容包羅萬象,除各式民俗小吃以及手工藝品製作之外,僑聯會將把各僑居地的飲食通通陳列於攤位前,讓同學們趁此機會可以品嚐到各僑居地的美食。而教官室此次也加入擺攤,將製作客家美食草仔粿販售,此外又推動起健康飲食,義賣標榜健康的有機飲食將使同學們體驗不一樣的美味。而女聯會則是以義賣為主題,拍賣各項生活用品來募集善款,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捐助於慈善團體,為善不落人後的同學們不妨到女聯會的攤位去看看,將你我的愛心投注出來。

當天下午,學生會將舉辦「童話出走」的活動,將各系學院及社團打造一個融合各國的童話世界,不僅表現出本校邁向國際化,也將凸顯出學生的創意無限。學生會將邀請本校建築系同學,以各國童話為主題,為淡江打造出嶄新的「異想世界」,包括在海報街設計出一道雄偉的大門,各攤位也將設計各國童話場景做為整體包裝,藉此表現出淡江活潑熱情的一面。

學生會的「童話遊行」將讓同學們裝扮成為各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在校園中遊行與其他師生做近距離接觸,如同國外的街頭表演一般親和力十足。而「歡樂國度」則是以小丑的逗趣演出,帶給師生各種驚奇的感受,營造出師生們的雙向互動。最後的「奇幻旅程」活動,則是邀請到外語學院、僑聯會以及各社團的同學以各國民俗為主題表演,帶領全校師生為淡江55週年校慶畫下完美的句點。

NO.6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