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21

期中考試「過」 社團一起放輕鬆

吉他社彈唱 流行樂曲

【記者劉蓓璇報導】吉他社將於週一(21日)至週三一連三天下午4時至6時30分,舉辦「戶外民歌-翻滾吧」吉他表演,希望同學脫離與書本報告為伍的期中考週,在蛋捲廣場的綠草皮,聽聽柔和的歌聲與吉他聲,在夕陽下享受音樂與心靈的邂逅。

該活動是以木吉他非插電式等樂器現場演唱,演出蔡依林和周杰倫等流行歌曲,及日本、西洋等各國民謠,並提供精緻的下午茶及點心。吉他社負責該活動的教科二陳虹綾表示,將有金韶獎得主盧廣仲,和在音樂界工作的校友們組成的樂團現場演出。

感恩節表演 來和老外尬才藝

【本報訊】英語會話社週四(24日)晚上6時20分在新工館509室舉辦「感恩節才藝表演暨歌唱比賽」,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表演內容不拘,由於當天會有不少外籍人士參加,歡迎大家一起來和老外「尬」才藝。

英語會話社表示,時間以3到10分鐘為限,希望以能帶動整場氣氛的表演為佳,若是專業性的表演更棒,不過當然希望能以歐美語言的表演為主。因需事先準備餐點,明後兩天將在商館大門口擺攤,報名費100元,當天出席者退40元。

轉學生夜烤 紓解考試壓力

【記者林靜旻報導】轉學生聯誼會將於週五(25日)晚間7時在淡江農場舉辦溫馨大夜烤活動。活動報名資格不限轉學生,全校同學皆可參加!即日起至11月22日,可向西語三A林子筠 0910673882報名。

林子筠表示,這次活動在期中考過後舉辦,是為了要讓同學們放鬆心情,紓解考試壓力,也希望能藉此增進同學彼此之間的感情。轉聯會會長資工三D王玨表示:「活動中會準備烤不完的食物、喝不完的飲料,讓大家盡情享用,而且燈光充足、場地寬廣,可以讓大家瘋狂玩耍。」

鐵道之旅 讓你看火車學攝影

【本報訊】鐵道同好會與攝影社於26日(週六)合辦鐵道之旅。鐵道同好會會長、資圖三鍾岳庭表示:「將結合兩社的專長,讓同學在出遊之際,互相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這次行程從台北出發,前往大甲、日南、大山、新埔、後龍等海線各車站,讓同學了解不同於山線或觀光支線的趣味,詳細活動行程以及報名方式,可上網站http://tw.club.yahoo.com.tw/clubs/TKU-Railfan-Club或BBS站內灣小月台(telnet:emu486.twbbs.org)的本校鐵道同好會板查看,亦可與鍾岳庭(電話0910755121)或副會長運管三李凱騏(電話0919946930)連絡。

NO.6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