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29

社團評鑑萬花筒 秀出成果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由課外組主辦,學生會承辦的94學年度社團評鑑「萬花筒」,將於本週三(31日)起連續3天進行評鑑及交流茶會。評鑑分為兩部分,包含「社團檔案資料競賽」及「社團動態競賽」。頒獎典禮於9月11日下午2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

「社團檔案資料競賽」週三由本校師生與校外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小組評分。社團組織章程、工作計畫、活動績效,財務管理都將列入審核,其中活動績效佔最重比例。將有學術性、文藝性、康樂性、體育性、聯誼性、音樂性、服務性、宗教性及學會9大屬性,190個社團參展。每類社團各取特優一名及優等若干名,得獎社團幹部個人將獲記功、嘉獎,社團指導老師也將接受公開表揚。

除此之外,獲獎社團優先享有經費補助、社辦選擇等權益。若未參加社團評鑑,也未繳交任何活動紀錄的社團,社團負責人將被記申誡作為處分。「社團檔案資料競賽」也將於週五上午9時起在五虎崗社辦開放全校參觀。

「社團動態競賽」則在6月1日晚上6時30分於書卷廣場展開,共有熱舞社、國標社,溜冰社、合唱團、吉他社、華僑同學會聯誼會等17組社團參加。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僅以表演性質呈現的動態展,今年改為「動態競賽」,列入評鑑內容。

NO.6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