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29

老天爺搗亂 校長盃延後落幕

【記者陳貝宇淡水校園報導】94學年度校長盃系際球賽,於19日落幕,男女排分別由數學、資管兩系奪冠,男女籃由化材、運管摘金,壘球則由電機再度蟬聯王座。

今年化材系一雪前恥,男籃賽中以38:32的比數,打敗勁敵電機系,奪下冠軍,彌補去年失之交臂的遺憾。系籃同時也是男籃校隊隊長化材三C謝正新表示:「電機是可敬的敵手,打起來十分過癮。」化材系全系出動,每場比賽啦啦隊陣仗十分可觀,還有老師前來加油,謝正新笑著說:「我們啦啦隊贏得壓倒性勝利!」化材系教授張正良,更發動研究所學生,為系籃加油,向心力可見一斑。

男排冠軍數學系今年派老將上場,大家的默契十足,前隊長、數學四純數組李昱杰前十字韌帶斷裂,依舊忍痛上場,即將步出校園的他表示:「因為是最後一次比賽,大家都格外珍惜。」

今年壘球共有33隊報名,電機系技冠群雄,第3度拿下冠軍。系上封為「電機史上最大支」的電機四C張家豪,更以17打數揮出15安打、3支全壘打的漂亮成績,成為本次奪冠功臣;曾子修表示:「學長雖然已經畢業,但是球技仍舊繼續傳承,陪著我們邁向四連霸!」

原定於4月29、30日的比賽,因天候不佳、場地問題,被迫延至5月中,壘球延賽更臨時在大雨中進行。體育室活動組長劉宗德表示:「今年碰到大雨及畢業考夾擊,待體育館啟用後,問題將迎刃而解。」

NO.6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