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12-18

投稿校內期刊 25論文獲獎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4月新修訂的「專任教師學術著作及教材出版與製作獎助規則」,增訂學術期刊論文之獎助,獎勵於本校出版的學術期刊上發表的老師們。95學年度獎助名單上週公布,計25篇論文獲,每篇各獲5千或1萬元獎金。

本學年度學術期刊論文獎助提出25篇論文,經審議通過25篇,包括《淡江人文社會學刊》18篇、其他5種期刊7篇,獎勵經費共計21萬5千元。

新增訂的規則,本校專任教師以淡江大學專任教師名義發表於本校《人文社會學刊》、《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淡江數學》、《淡江評論》、《淡江國際研究》、《未來研究》等期刊論文,並為申請日期前2年內發表且已出版的原始研究論文皆可提出。經審議通過者,《淡江人文社會學刊》每篇發給1萬元,其他期刊每篇5千元。每人至多獎助3篇。

通過校內學術期刊論文的21位老師為:中文系-副教授王麗華、副教授倪台瑛;歷史系-副教授周宗賢、副教授楊育鎂;保險系-副教授郝充仁;會計系-教授顏信輝、副教授黃振豊;企管系-教授王居卿;決策系-教授廖述賢;法文系-副教授張國蕾;俄文系-助理教授劉皇杏;美研所-教授戴萬欽、助理教授尤本立;拉研所-副教授韋淑珊;日研所-副教授蔡錫勳、助理教授胡慶山;東南亞所-副教授林若雩;教科系-助理教授張瓊穗;教政所-教授張家宜;體育室-教授謝幸珠、教授蕭淑芬。

NO.6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