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3-05

離校半世紀 銀髮校友宮燈再聚

【記者曾信翰台北校園報導】「校友回娘家囉!」又到百花爭艷的季節,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每年此時都會舉辦「春之饗宴」,熱情邀請校友返校巡禮,今年預訂於3月18日(下週日)登場,校友處主任陳敏男表示,將特別邀請民國39年至47年英專時期校友返校同樂。

英專時期學生是英文系的開山始祖校友,為歡迎他們回校參觀,並藉此聯絡感情,英文系將在覺軒花園安排餐敘,聯誼談天之外,還可欣賞校園美景。校友處表示,今年是英專時期校友大集合,明年的「春之饗宴」將計劃邀請淡江文理學院時期的校友攜家帶眷回母校。

活動當天10時於活動中心舉辦歡迎茶會,校長將親臨現場與校友話家常並合影留念,除安排多項學生社團表演,另將於文錙音樂廳,邀請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李佩瑜、干詠穎、王淑堯、蔣嘉文等4位音樂家聯手演出,用音樂與誠心歡迎校友回來走走。

各系也將安排不同接待活動,並帶領系友走訪校園各處,如:宮燈教室、文錙藝術中心、圖書館、游泳館、體育館等,回顧久違的校園,重溫昔日點滴,也參觀體驗母校近年來的發展與變化。校友處表示,畢業季節將至,各系也能趁此機會與社會各界校友接觸,並舉辦生涯座談,請校友們傳授工作經驗,與學弟妹相互交流。

此外,校友處為方便校友返校特別於活動當天早上9時30分到10時,在淡水捷運站安排免費接駁車,返校校友可前往搭乘。

NO.6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