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5-07

北區創意行銷賽 8日截止報名

【淡水校園訊】中時報系與全球人壽,將在全台北、中、南及桃竹苗地區舉辦場四場「2007夏季高峰論壇、第8屆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本校商管學會協辦北區活動,將於5月12日在台科大國際大樓IB101會議廳舉行,有興趣的同學可報名參加。

活動分培訓與比賽兩部份,5月12日將有「多媒體演講」及「G7MIX創意行銷比賽」授課,課程結束後,參賽者以1個月的時間,發揮創意進行企劃,並於7月17日至18日進行比賽,拔得頭籌的隊伍可獲得主辦單位CEO的求職或升學推薦函、價值台幣30萬元的半年中國時報廣告空間,及與主辦單位CEO高層共進晚宴。

分組方式以抽籤取代傳統的自行組隊,除加強與外校同儕互動,更希望同學了解未來職場中,也同樣無法選擇同事;如何透過溝通達到協同合作,是該活動的目標。已經第6次參加比賽的財金三黃馨慧表示:「我從這個活動中,學到各個產業企業經理人不同見解與想法,也認識很多其它學校同學,對我的人生觀及未來的就業很有幫助。」

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8日,請洽財金三黃馨慧0930431872、經濟一華少甫0952662935,或將姓名、系級、手機、地址、E-mail傳至shareb-less@yahoo.com.tw信箱。詳情請上網:http://ads.chinatimes.com/leader/activity.htm查詢。

NO.6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