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6-02

學子畢業開創錦繡前程

【本報訊】由於SARS疫情蔓延,教育部要求各校暫停舉辦畢業典禮,本校不得不遵照辦理,改為舉行「非典型畢業典禮」,也就是在開闊的戶外書卷廣場舉行畢業生受證受獎儀式,校長張紘炬特別發表一封信函,向全體學生家長們致賀,表達衷心的祝福之意,也說明今年的特殊狀況。校長致家長函全文如下:

敬愛的家長:

每年六月鳳凰花開時節,校園裡總是夾雜了離別的悵然和豐收的喜悅,首先恭喜 貴子弟從入學時的青澀模樣,到今日即將步出校園的成熟穩重。 貴子弟經陶冶後,表現出淡江人特有的品質,他們勢將為社會注入新活力,本人內心是在雀躍中帶著些許的不捨。

這些年來本校的各項評鑑都得到高度的肯定與期許,從教育部的中程校務評鑑、通識教育評鑑、天下雜誌或遠見雜誌所做企業界對大學畢業生滿意度調查、大學數位環境評比調查等,本校早已成為私校的翹楚,甚至超越大部份國立大學,這是政府及社會對本校辦學的認同與肯定。它將是本校送給 貴子弟的最佳畢業禮物。

目前因SARS疫情蔓延,它已影響全國各級學校師生之活動,本校為遵照教育部防疫需求及有效遏止疫情藉校園擴散,今年將不舉行畢業典禮。沒有您們的參與,本人感到遺憾,但衷心的祝福 貴子弟自今而後可以順利的掌握自我的人生,開創錦繡的前程,淡江大學將因 貴子弟而驕傲。專此

順頌

時祺 校長張紘炬敬啟

九十二年六月二日

NO.5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