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02

淡江學園七月落成 開放舊生申請

【本報訊】原規劃由九十二學年大一男生進住的「淡江學園」,現開放二百九十床位給舊生申請,申請時間自今日起至週五(六日)截止,有興趣的男同學請洽松濤二館服務台。

本校與利挺建設公司一年半前簽約,由該公司專門為本校建造的男生宿舍「淡江學園」,位於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153號(麥當勞旁),距離本校約十分鐘路程,騎乘機車約三分鐘,將於七月底完工。原規劃有九百九十床位,由九十二學年的新生進住,不過,為考量舊生權益,學校先行開放二百九十床位申請,讓同學們都能享受一流的住宿設備。

完工在即的這棟建物目前規劃為地下三層地上十四層,目前無法入內參觀,寢室均為三人或四人之套房,附床、書桌椅、桌燈、衣櫃、變頻冷暖氣、網路、衛浴設備等,另公共區域設有接待大廳、會客室、聯誼室、閱覽室、娛樂室、健身房、洗衣、曬衣空間等設施,提供住宿生使用。

住宿費以一學年計,每學期需繳交包括:住宿費貳萬元整、半年管理暨雜支費參仟元(每月約陸佰元,內含管理費、清潔費、網路費、公共水電費等)、床位押金參仟伍佰元,於學年結束辦妥退宿手續後無息退回。此外,每間寢室採獨立電錶計費,每月使用之水電費,按實際金額支付。

申請人數若超過,則戶籍地設於台北縣市者先予剔除,其餘採電腦亂數抽籤方式,抽出名單。詳細內容可參閱學務處網站,網址:http://www2.tku.edu.tw/~asgx。

NO.5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