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22

微軟6授權軟體 學生福音

【記者符人懿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自96學年度起與微軟公司首次簽訂學生版「微軟校園授權合約」,共有Windows XP Professional升級版等6套合法授權軟體供學生使用。

資訊中心教學支援組組長張慧君表示,這次和微軟大手筆簽訂多套授權軟體,目的就是為了加強學生智慧財產權的觀念,避免學生觸法,並提升本校學生資訊學習的環境。目前授權的軟體除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升級版,尚有Office 2003 Enterprise、Office Front-Page2003、Office Enterprise 2007、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及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有意安裝的學生可至資訊中心教學支援組網頁的「校園學生授權軟體伺服器」連線安裝網址http://www.ipcedu.tku.edu.tw/server-stu.htm,或填寫「淡江大學學生版微軟校園授權軟體光碟借用協議書」(可至教學支援組下載表格)後,至淡水校園商管大樓B219、台北校園D108,及蘭陽校園CL318借用光碟安裝。

NO.6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