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29

世界各地校友回娘家 慶賀淡江57歲生日

【記者張家綺、黃士航淡水校園報導】各地校友回娘家囉!應校長張家宜邀請,今年全國校友總會第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移師宜蘭舉辦,為期兩天一夜(28、29日)的宜蘭之旅,會中將改選理事、監事與理事長,並為母校57歲生日暖壽。而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歡迎日將於11月3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展開茶敘,由校長張家宜親自主持,歡迎各界校友重返校園走走逛逛。

會員代表大會參加人員除包括台北市、宜蘭縣、高雄市等全國24縣市校友會理事長、會長及各會代表共135人參加外,還邀請宜蘭縣長呂國華、宜蘭市長黃定和、礁溪鄉長林政盛、立委林建榮與陳金德、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校友處主任薛文發,及前校友處主任陳敏男夫婦與會。

大會除改選理事、監事與理事長外,還將討論明年移師何處開會,並安排化學系友會總幹事曾榮華專題演講--「互惠互助,建立身價」。宜蘭校友會總幹事吳文鎮表示,去年便決議每年都要到不同的縣市舉辦會員代表大會,今年首度移師宜蘭,要讓大家感受宜蘭之美。除拜訪蘭陽校園,至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體驗泡湯,還將前往林美步道享受森林浴,並提供宜蘭餅、金棗等名產餽贈與會校友,宜蘭縣政府也將贈送每位與會校友紀念品。高雄校友會會長張九如說:「這次高雄校友會員有31位參加,是所有校友會裡人數最多的,大家對此次的聚會都很期待!」

對於即將到來的校友返校歡迎茶會,薛文發表示,這次走的是知性路線,有合唱團、舞研社及國樂社等社團演出,還有跨流行與音樂劇的知名聲樂家周明宇參與演出。茶會結束後,由各系接待系友回母系參觀,參與各系所師生座談活動。除國內的校友們,世界校友總會會長段相蜀夫婦、化學系校友會袁明株學長、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曹靜永、加拿大校友會會長杜旭、田仲望學長,及張孟樑學長等多位校友也特別趕回國參加。

NO.6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