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29

英文系變裝遊行 歡樂迎萬聖節

【記者李佩穎淡水校園報導】「不給糖就搗蛋!」想體驗萬聖節詭譎歡樂的氣氛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英文系學會主辦的萬聖節驚魂夜,本週三(31日)萬聖節當天晚上7時將舉辦變裝遊行晚會,由英文系學會同學變裝成吸血鬼、海盜等,從外語大樓出發繞學校一周,讓學校充滿萬聖節的氛圍,享受歡樂的鬼節。

另外,今、明(29、30日)兩天早上11時至下午2時,在外語大樓門口擺攤,販賣象徵萬聖節的南瓜派及南瓜湯等料理,並提供蘋果派,讓不敢吃南瓜的人有不同選擇。而在活動的這三天裡,英文系所有專任教師都擁有一個糖果罐,全校學生只要對老師說:「Trick or Treat!」便可以得到糖果。英文系學會會長英文二鄧皓元表示:「我們精心籌辦的萬聖節活動,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一同前來感受國外過萬聖節的氣氛。」

•俄文15系慶 民謠 調酒助興

【記者李佩穎淡水校園報導】俄文系15週年系慶從今天(29日)起至11月2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今年俄文系系慶不同以往,多加了許多文化體驗活動。

活動期間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海報街現場播放俄羅斯旅遊短片,並擺攤販賣俄羅斯娃娃、郵票、徽章等。11月1日中午12時,則於外語大樓前舉行「戀戀普希金」,介紹俄國文學詩歌名人─普希金的詩歌作品,及俄文小短劇表演,另外11月2日中午12時還有伏特加調酒品嚐活動,並於10月30日晚上7時到9時,於文錙音樂廳表演「情鳴俄羅斯」,以鋼琴及木琴演奏俄國民謠,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轉聯 僑生迎新宿營超high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轉學生聯誼會及華僑同學聯誼會於20、21日分別在金山、龍門兩地進行迎新宿營活動,增進情感。

本校與元智、中原、輔仁的轉聯會在金山活動中心舉辦「四校瞳鈴眼」聯合迎新,共有156人參加,分成14小隊,讓大家從陌生到合作闖關中熟悉彼此,培養出深刻的情感。今年才剛轉學到本校機電三的彭貫鈺開心地說:「團隊活動的互動很多,隊員之間的感情就進步得很快,能夠認識這麼多校的朋友,感覺很好。」

在龍門舉辦迎新的僑聯會,剛好碰上獵戶座流星雨的到來,為活動增添些許浪漫氣氛,本屆新僑生多達一百人,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分為10小隊進行大地遊戲、動感早操、團康等活動。僑聯會長大傳二高孝蓉表示:「當晚大家情緒都很high,幹部們還增加許多即興表演,讓所有僑生都陷入了瘋狂。」來自澳門的英文一林慧恩也表示:「活動很刺激、很好玩,從中體會到學長姐的用心。」

NO.6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