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12

資訊系友 鬢髮白互吐嘈 踴躍捐募獎學金

【記者陳宛琳淡水校園報導】配合校慶慶祝活動,資訊系於本月3日(週六)上午舉辦三場系友返校活動,分別為「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理監事會議」、「研究所畢業生聯誼會」及「1985年畢業生系聚」,邀請系友返校聚首,多年老友見面,笑語不斷,讓熱鬧的校園更添溫馨氣氛。

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理監事會議在E812召開,理事長衛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述忠表示,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每年提供2個名額的清寒獎學金,幫助學生就學,每學年可獲獎學金10萬元;這次開會期望能為該獎學金募得更多款項,回饋學校。開會當天協會理監事、叡揚資訊執行副總陳世安拋磚引玉,首先捐出1萬元,李述忠也不落人後捐出2萬元,引起熱烈迴響。

畢業於本校資訊系研究所的資訊系系主任王英宏表示,研究所畢業生聯誼會於去年校慶時成立,這是第2次聚會,共有45位所友出席,所友們不論在教育界或產業界都有很好的成就,讓他感到非常驕傲,他期許未來能多舉辦活動,除促進聯誼,也可跟學術界服務的所友們進行學術交流,並邀請優秀所友回校演講,激勵同學。

「1985年畢業生系聚」則邀請資訊系第13屆校友返校重溫舊夢,系友識方科技總經理張隆策說:「這些年來,校園的變化很大,剛回校時還差點迷了路。」一群頭髮已漸花白的同學,一邊回想求學趣事,一邊問候同學的近況,還不斷彼此吐嘈,讓整間教室充滿笑聲。

李述忠認為,學校是凝聚校友的重要角色,感謝學校積極邀請校友返校參加活動,期待未來能舉辦更大型的校慶活動,吸引更多校友回校,也讓大家更有歸屬感。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