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1-12

人偶遊行 陳昇獻唱 蛋捲節歡樂一籮筐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在海報街及書卷廣場主辦的第5屆蛋捲節「蛋捲CIRCUS」,3日在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園遊會今年攤位較以往多,活潑的遊行及奇幻社魔術秀也吸引同學圍觀,英文三李宜芬開心地說:「今年人潮洶湧,我買了可愛的衣服和好吃的雞肉捲。」為響應環保,學生會今年也多設置了分類大型垃圾桶,維持現場的環境整潔。

另外,蛋捲節也消耗了不少觀眾的相機記憶卡容量,吉祥人偶--「蛋蛋」和海報街口的大型馬戲團木門,都是當天拍照的熱門場景。「蛋捲拍立得」服務讓許多人現場就能拿到相片,「喀擦」一聲,歡樂氣氛馬上就被珍藏在相片裡。

而免費讓大家品嚐蛋捲的「蛋捲假期」廣受好評,只要參加射飛鏢遊戲,就能依照射中的號碼換取不同的蛋捲套餐,策劃同學企管三方柏勛表示:「總共送出一千多支蛋捲!」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來玩,大聲喊出通關密語─「蛋捲CIRCUS」的可愛模樣,讓一旁的大學生們都不覺莞爾!

陳昇受邀來本校演唱,擔任「卡拉吧,蛋捲」的壓軸來賓,隨性的他站在舞台邊,不等主持人介紹,便倚著舞台邊緣唱起來,一首披頭四的經典歌曲「Yesterday」讓全場安靜下來,他的好歌喉不只吸引同學們,許多年紀稍長的大朋友也沉浸其中。大家吃著蛋捲,專注聆聽台上陳昇的歌聲,讓書卷廣場宛如一座充滿音樂與美食的樂園。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