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2-25

23社團寒訓充電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舞研社等23個社團近千人,利用寒假舉辦寒訓,除了精進能力外,也讓社員間的感情更熱絡。

舞研社寒訓在淡水校園進行,活動負責人江妍叡表示,在寒假期間為社員上了各種舞蹈的課程及晚會、團體遊戲等活動,社員們對於這樣的安排都覺得很有趣,在晚會的內心話時間時,幹部們也因寒訓很成功而哭成一團,「活動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結束後覺得很充實。」

劍道社進行為期7天的寒訓活動,請畢業的學長姊回來教學及進行體能訓練,活動負責人王兆民表示,雖然過程中很累、很辛苦,但社員們因此實力增進不少,大家也都覺得辛苦獲得了代價,新生也因此和學長姐更熟識。

淡江合唱團則是進行樂理課程及團體遊戲,活動負責人柯品卉說:「透過遊戲方式增進社員間的感情,對於日後的合唱默契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國際青年交流團在寒假進行基隆、北海岸兩天一夜之旅,讓團員在遊覽中增進感情,活動負責人詹益祥表示,透過行前企劃,讓這次的活動更有效率地進行,團員們都玩得開心,對於活動很滿意。

另有以下社團進行寒訓:教科系羽、資工系羽、彰友會、大地環保工作團、親善大使團、吉他社,實驗劇團、羅浮群、溜冰社、陳氏太極拳社、柔道社、八極拳社、弦樂社、合氣道社、英文系、國標社、口琴社、體適能有氧社、國術社等。

NO.7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