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19

張佳宇楊佩諭環保宣導廣告 奪教育電台金聲獎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大傳三張佳宇及資圖三楊佩諭日前參加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的第五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以作品「請愛用環保袋」得到非商品廣告獎,獲頒金聲獎獎座及2萬元禮券。

張佳宇和楊佩諭目前在淡江之聲擔任節目製作人,她們在參賽的廣播節目中營造走秀情境,像介紹模特兒出場般,呈現各個年齡層最時尚的環保袋,比如名媛的時尚環保袋--I’m not a plastic bag、菜籃族的好朋友--好用的阿婆環保袋、網路銷售第一名--絕不撞包的個性環保袋。楊佩諭表示:「我們從創意發想到錄音、剪接、搭配音效、修改等,大概花了三天完成,希望以比較特別的方式呈現這樣的作品!」這樣創意十足的呈現方式果然獲得評審青睞,從5個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非商品廣告獎。張佳宇說:「創意發想的階段比較困難,一旦點子出來了,之後就進行得很順利。許多參賽作品都很優秀,我們很驚訝會得獎,但能得到肯定還是很開心!」

此外,去年畢業的大傳系系友史意嵐、陳韋陵、張琡羚、林佳吟、邱世傑、阮政霖6位的畢展作品「線上之下」,日前入圍台北電影節台灣學生電影金獅獎劇情類,描述因沉迷網路世界而漸漸虛實不分的高中生故事,最後採開放式結局,讓觀眾自我省思。入圍作品將於6月20日至7月6日在台北中山堂、台北縣藝文中心、新光影城放映,得獎名單將於6月28日公布,有興趣的同學請參考台北電影節網站。

NO.7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