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21

大運會下週五點燃戰火

【記者林芳鈴報導】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專運動會將於五月二日(下週五)至五月六日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展開,本校代表團將於本週五(廿五日)上午十一時五十分假本校活動中心,由校長張紘炬舉行授旗典禮,在行前為代表團加油打氣,並期許參賽選手在大運會為校爭光。

本屆大運會共舉辦11項競賽,本校報名包括田徑、游泳、桌球、網球、柔道、跆拳道、足球、保齡球、軟網等9項,其中保齡球、軟網及柔道三項比賽是主辦單位今年新排進賽程中的競賽;去年本校獲得不錯成績的高爾夫、撞球、羽球等項目,則未列入五天的賽程中。本校在去年大運會以五金二銀四銅,拿下乙組團體第四名的好成績,代表團成員今年更派出達196名選手及隊職員出征,陣容龐大,期望繼上屆優異的表現後再創佳績。

體育室主任王儀祥表示,目前各代表隊均進入緊鑼密鼓的備戰狀況,屆時選手必會全力以赴,在比賽中爭取最佳表現。

連續兩年參賽、在女子短跑共摘下三金一銀的英文四陳照欣,今年依然挑戰了100M、200M項目。陳照欣表示,去年比賽之前課業較忙、外務較多,雖然如願獲得兩面金牌,成績上並無進步;今年專注於練習,狀況比去年來得好,希望能將紀錄推向新高。麻煩的是主辦單位安排每一項比賽分別要跑四次,對參賽選手的體力是一大挑戰,因此,雖然上週適逢學校的期中考,她仍把握時間練習,力求在比賽中跑出更好成績。

針對本屆大運會,體育室活動組長李昭慶指出,本校實力堅強的高爾夫球項目並未列入賽程中,去年獲得不錯成績的桌球、游泳、網球項目,經過一年的積極練習,實力提升不少,成績可望獲得進步;新增的軟網比賽也被寄予奪牌厚望。

NO.5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07:03
  • 線上人數: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