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4-13

校園格子鋪吸睛 創作新舞台

【記者林芳如淡水校園報導】本校也有格子鋪喔!位於商管大樓驚聲書城旁的格子鋪於上週開張,吸引許多師生駐足觀看。

總務長鄭晃二表示,在校園成立格子鋪是鼓勵同學們能動手創作,創作需要有人欣賞,格子鋪恰巧可提供一個讓大家欣賞及購買的平台,激發同學繼續創作的動力,而這樣的創意空間,也可增添校園魅力。

校內格子鋪採無人經營模式,商品鎖在格子裡,同學若想購買,必須自行聯絡賣家,租用對象限本校學生或社團(含學會),一張學生證可租一個格子,但商品必須為手工創意作品,不可向外批貨販售,更不得有侵犯著作權的行為。

賣家日文一王芳儀表示,從國中開始就做手工耳環、項鍊等飾品,也受到朋友和老師們的喜愛,因此嘗試在格子鋪販售,但格子鋪無人看管,恐怕會降低同學購買意願。日文進二林益玄表示,學校多了一個創作的角落可供欣賞很不錯,下課時就想來逛逛格子鋪,但無法碰觸到實品,有點可惜,自行聯絡賣家也稍嫌麻煩。

格子鋪共有48格,分大、小格,共有4層,每層12格,費用以層高區分、學期計算。小格子費用為1200至2000元;大格子則為1800元至3000元,因本學期只剩下約三個月,現在租只要原價的三折,也就是360元就可以租到一個小格子,相當划算。目前還有空格,有興趣的同學,可電洽總務處承辦人李靜宜,分機2027。

NO.7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