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4-13

金韶獎票選人氣歌手 今起開跑

【記者陳OO淡水校園報導】睽違兩年的金韶獎,再回到淡江校園,得到各方支援,聲勢浩大。不只有淡江之聲的即時轉播,更與台灣大寬頻及愛卡拉公司合辦線上投票,讓網友決定人氣歌手。

金韶獎本次善用文錙音樂廳的專業設備,記錄參賽者初賽的精采畫面,並將進入決賽者的部份上傳至網路,自即日起至5月5日止,上http://www.ikala.tv/active/tku/21Jinsaow.jsp就可以參加投票,並有機會可以抽中1萬元現金、滑蓋手機等大獎。

另外,淡江之聲也將自下週起,播放訪問參賽者的「金韶星鮮報」,取其「21屆」金韶獎喊出「21金韶不21的口號」邀請大家一起來臨時抱佛腳,從星鮮報更加了解每個參賽者,更可以搶先聽到參賽者清唱一段歌曲。淡江之聲並在決賽當日有實況轉播,詳情可上淡江之聲網站votk.tku.edu.tw或撥分機2557洽詢。另外,淡水紅樹林電視台,也將記錄下金韶決賽實況,擇期播出,讓無法到現場聆聽的同好,透過電台、電視頻道共襄盛舉!

今年金韶獎突破以往規模,金韶獎總監數學二莊昇達表示,本屆在宣傳上投下大筆資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一起看到金韶盛況。

NO.747 | 更新時間:2022-05-16 | 點閱:14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