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4-13

忘春瘋高潮迭起 歌手學生同台飆唱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於上月2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四屆「忘春瘋演唱會」,排隊人潮從活動中心前綿延至驚聲廣場,再繞回游泳館,猶如長龍。蔡健雅以一首<Change the world>揭開序幕,磁性的歌聲宛如春風,吹進同學的心坎裡。

在蔡健雅雄厚的嗓音後,緊接著「娃娃」魏如萱展現率真的一面,以吉他自彈自唱,還演唱專輯內未收錄的歌曲,令台下聽眾如痴如醉。歌手方炯鑌也以吉他自彈自唱,一上場即演唱成名曲<壞人>,台上台下一同歡唱,氣氛溫馨。

演唱會下半場,由戴佩妮上台演唱,顛覆以往的形象,「帥氣」裝扮搖滾登場,連續演唱多首即將發行的新歌,並邀請台下聽眾上台高歌,當聽到經典歌曲<你要的愛>時,全場聽眾隨著音樂搖擺,難掩心中雀躍。緊接著,輪到淡江校友樂團-旺福樂團,一首<迷你裙>,帶動全場齊唱。主唱姚浚民一上場,大喊「雙手給我」,並要求全場聽眾一起互動打節奏,一聲「叫我偶像」令大家哄堂大笑。

最後,陳綺貞壓軸登場,甫上場即引起一波高潮,乾淨的歌聲搭配吉他伴奏,儘管只是簡單的旋律,卻使聽眾內心澎湃不已。政經二高景瀚遠從蘭陽校園搭乘專車來聽演唱會,他說:「能夠親身體驗演唱會很難得,散場後還有學生會贈送的福袋,很開心。」

NO.7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6:35
  • 線上人數: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