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6-08

舞研社 熱舞社秀成果 人潮擠爆活動中心

【記者陳依萱、謝如婷淡水校園報導】舞蹈研習社成果展「哇舞∼WOW!」及熱舞社「第十三屆成果展」分別於5月30、31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熱情飆舞!儘管逢端午連假仍座無虛席。

舞研社今年以小丑為主題,同學不但將入口布置成小丑嘴巴,還有人裝扮成小丑翻跟斗串場,使滿堂觀眾驚呼連連。一開場便以頹廢艷麗的中性爵士「What are you looking at?」將全場注意力聚攏,緊接由囚犯與教官為主題的「Free me!」女舞者性感火辣,更讓觀眾目不轉睛,當道具「愛的小手」從女教官手中乍現之時,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化材二黃瑞勝驚訝的說:「舞者好像女王,非常火辣,舞技也很精湛,希望舞研社以後常常辦成果展!」經濟二陳秋萍說:「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舞研社同學身段柔軟,真的很厲害。」

熱舞社今年的舞風多元,包括Locking、Popping、House等,另邀請舞林大道知名舞團Freaky Klownz等參與演出,讓人大呼過癮。其中,女社員穿著火辣服裝,大跳性感舞步,和無厘頭的爆笑短劇穿插街舞,都讓全場high翻天。國貿三伍祐萱說:「太讚了!我畢業以後還要再來看。」熱舞社社長國貿四謝承殷表示,每一支舞都是社員們的創意與心血,觀眾的掌聲就是最好的禮物。

NO.7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