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1-02

資訊系組宣達團 天羅地網尋校友

【記者陳書澔淡水校園報導】隨著本月7日(週六)資訊系創系四十週年-團團圓圓千人同學會日漸逼近,為使活動能順利進行,引領校友重返母校的懷抱,資訊系動員近百位校友及師生共組「宣達團」,宣告「千人同學會」即將到來!

宣達團由前校長趙榮耀擔任團長,東海大學工學院院長朱正忠、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理事王揚文等29人出任副團長,每組各配有1位秘書及5位團員,分別由資訊系教師及研究所學生組成,聯絡民國58年至今的大學部資訊系畢業生;另有研究所友組及網路社群組,負責聯絡歷屆畢業研究生及線上報名、網站架設管理等職務,力求在綿密的組織網下,找回所有校友。

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理事長李述忠說明,成立宣達團就是希望透過校友、老師及學生的力量,架設從第一屆至今的校友聯絡網,從而進行交流互動,讓淡江資訊人更加團結,並號召千人返校同樂!藉此機會,召開資訊系集體班會,讓大家敘敘舊,「說不定會發現,以往的客戶、老闆原來都是學長學弟啊!」

萬事起頭難,創系至今所累積校友人數十分龐大,因此一開始籌備,便遭遇許多困難。李述忠笑道,從去年3月至今已籌備一年半多的時間,撥過的電話難以估計,一想到那些老面孔,就覺得很期待。資訊系系主任郭經華表示,組成宣達團,能拉進校友和師生之間的距離,「這次活動只是一個橋樑,我們不是短期經營,而是永續發展,發揚淡江資訊系,共創榮耀!」

聯絡代表之一的布爾電腦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陳登財說,當天無法到校的同學還特地打電話表示,希望能記錄當日盛況留紀念,「期望這樣的活動每隔幾年就辦一次,不僅彼此間能互相交流,也凝聚系上的向心力!」

NO.7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