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1-02

黃正宜獲陽光大使與人氣王

【記者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由春暉社與軍訓室主辦的第三屆陽光大使選拔,於上月29日在海報街舉行決賽,經過激烈比賽後,日文一黃正宜以第1名之姿同時獲得人氣王與陽光大使寶座,第2、3名得獎者是日文二彭梓安與英文一林宇瀚。

陽光大使決賽共有13位同學角逐,圍觀同學中也有許多參賽者的粉絲群,手拿著粉絲牌,大聲加油,現場熱鬧非凡。進入決賽的參賽者,經過幾個禮拜的美姿美儀、認識菸害與舞步走秀訓練等課程,每位皆具備陽光大使的要素,也讓賽況更加激烈。黃正宜在決賽中身穿紅色小洋裝表演清唱英文歌曲,歌聲與姿態都令人印象深刻。獲獎後她開心地表示,很高興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之前努力訓練的付出都值得了!未來將以春暉活動為第一優先,有義務與使命宣導禁煙、反毒等宣傳,發揮陽光大使的影響力。

上屆陽光大使決策二林子超說,她在面試時表現外向、活潑,並且神態自若,經常笑臉迎人,曾在高中時參加全校歌唱比賽獲得第一,會獲得人氣王的獎項並不意外。身為黃正宜的粉絲、同班同學的日文一徐維亞表示,黃正宜為人熱情充滿正義感,台風又穩健,連走在路上看到陌生的同學鞋帶沒綁好,也會上前主動提醒,這樣nice的性格,當選陽光大使與人氣王是實至名歸!

NO.7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2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