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5-10

資訊中心服務 電腦維修獲肯定

【記者王妍方、李冠賢淡水校園報導】「98學年度資訊中心滿意度調查」網路問卷及抽獎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31日止,上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3G手機、iPod及無線藍光滑鼠鍵盤組等大獎。詳情請上http://w5.tku.edu.tw/feedback/ipc2010/查詢。

根據97學年度服務滿意調查結果顯示,「教學計畫表上傳系統」蟬聯3年教師滿意度最高;「個人電腦維修服務」則同時獲職員及教師肯定,滿意度分別為第1及第3。受訪學生滿意度前3名為「課程查詢系統」、「淡江大學新版首頁」、「E-mail系統」,此外,選課系統滿意度雖仍相對較低,但已從96學年度的3.97%上升為4.16%,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表示,為解決無法順利登入選課系統之問題,會在選課期間開放電腦教室,避免個人電腦設備及網路頻寬障礙耽誤選課,有需要之同學可多加利用。

黃明達鼓勵大家踴躍上網填答滿意度並表達意見:「每個意見都是珍寶,大家的建議我們會納入考量,讓使用者更方便。」英文二盧永三表示,資訊中心在新工學大樓和商管大樓都設有電腦教室供使用,且紙張可免費索取;最近還安裝了最新的Win7,讓同學可以使用到最新的系統,很不錯;不過印表機的列印效果不佳,時常發現碳粉太淡或印好的講義模糊,希望可以再改進。

NO.7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