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10

地球村博覽會 遊學一手資料擄獲同學的心

【記者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由成人教育部指導,國際青年交流團承辦的「2010年遊學展暨第7屆地球村博覽會─Start a new journey-Get your backpack」,於上週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豐富的講座與留學資訊,參觀的同學收穫豐碩,紛紛對於出國唸書躍躍欲試。國際青年交流團的同學在開幕式分別穿上中國旗袍、日本和服或空姐制服,跳起藝人范曉萱的舞蹈-雞舞,趣味十足。

校長張家宜蒞臨展場剪綵,並表示:「這幾年帶領國外團的輔導員表現優秀,淡江的國際化理念也展現在其中。」展示區有成教部舉辦的台灣觀摩團與海外華語研習營的精彩活動照片。另有遊留學廠商進駐,提供澳、美、歐、日等遊學以及海外打工資料,日本區廠商更是身著日本傳統服裝,為有興趣的同學提供最新資訊。

國際青年交流團社長英文三陳奕君表示:「本次展覽參觀人潮眾多,今年新增日本海外打工資訊,詢問度很高。」數學四張逸晴表示:「預計暑假會去德國進行短期遊學,活動現場相關資訊豐富,可以提供我足夠的參考資訊。」歷史三陳莉媛表示:「明年一定會去嚮往的日本,所以拿了遊學及海外打工資料。」兩位同學不約而同的說:「博覽會中有完整的一手資訊,真棒!」

NO.7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