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10-04

淡海同舟 淡江時報社邀老朋友回娘家

【記者陳書澔淡水校園報導】秋涼之際,本校依然溫暖!學校籌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陸續展開,邀您重溫往事、團圓敘舊。

中華民國大學院校學生社團事務發展協會(簡稱淡海同舟校友會)於上月25日,在B302A召開首屆「淡海同舟執行長座談會」,由協會理事長、校長室秘書黃文智主持,邀請歷屆同舟執行長與會,說明校友會成立目的,討論未來運作,以及舉辦「同舟團圓晚會」等議題。

座談會中除了決議與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合作,建立淡海同舟校友的網頁窗口之外,另將於Facebook互動平台架設「淡海同舟校友會官方網站」,召集歷屆同舟服務員加入,以彙集同舟校友資源,回饋母校社團學弟妹。此外,配合本校60週年校慶,淡海同舟校友會將於本月30日晚上在活動中心舉辦同舟團圓晚會,邀請歷屆同舟服務員回娘家,重溫往日同舟情誼。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官網查詢,相關問題請洽課外組專員康雅婷,校內分機2220。

而本報欣逢60週年校慶前夕,將邁入800期的發行,因此淡江時報社將於本月23日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慶祝淡江60校慶-淡江時報800期發行茶會暨時報之友聯誼會」,邀請淡江時報(英專週報、淡江週報、淡江週刊)之友回校同聚,一起坐時光機,喚回屬於大家的回憶。

NO.797 | 更新時間:2010-10-04 | 點閱:17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