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2010-10-25

學生談歡笑和淚水 師長祈願長長久久

學術副校長虞國興

首先恭喜淡江時報發行800期了!本校是個教職員生人數眾多的大學校,多虧有專屬於我們的媒體-淡江時報,諸如學生的榮譽、學術活動、校務等各項訊息,才能在校園中廣為眾人所知。淡江時報對凝聚師生向心力,居功厥偉。謝謝淡江時報,請繼續加油!

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

淡江時報既是學校高層與師生和廣大校友四方面的溝道橋梁,亦是凝聚向心力不可或缺的憑恃。既有川流的新知傳遞,又是滙聚情感交融的泉源。在這塊園地中,未來的瑰麗校景,與樸實剛毅的創校精神,展現了動人的無縫密合銜接。

前學術副校長陳幹男

淡江時報每週默默地擔任教職員工生、校友與社會大眾暢通訊息的橋梁,更是淡江大家庭成員聯絡情感的管道。衷心地為時報出刊第800期道賀,更要向努力盡責的時報記者和不眠不休的編輯同仁,表達誠摯的敬意和祝福。

董事會主任秘書周新民

淡江時報見證了淡江大學的成長、茁壯,紀錄了淡江人的努力向上。在這,謹祝福淡江時報永遠與淡江大學同在,迎接另一個800期的到來。

秘書室主任秘書徐錠基

發揚淡江文化精神,貢獻殊偉

聯繫淡江人之情誼,溫馨盈懷

欣逢發行八○○期,再創高峰

校長室秘書黃文智

淡江榮耀時報,時報刻劃淡江;淡江久久、時報久久。

中文四黃雅雯

各位親愛的伙伴們,請不要和我一樣淒涼,只有領20元的稿費。

大傳三段采伶

拍800期VCR時,我跌了好幾跤,加上那天天氣超熱,第一次覺得校園好大,怎麼跑都跑不完;但是為了淡江時報800期,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惜。

公行二林俞兒

第一次領稿費時超高興的,去大吃一頓之後,有一點後悔,幸好沒有胖太多。

編輯熊君君

星期五半夜1時30分,彭姐終於交版,我終於可以起身回家了;希望不要再像上次,睡到2時30分,又被彭姐的電話叫起來。

英文三王鈺

第一次採訪及第一次寫新聞都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如果不是加入淡江時報,我恐怕永遠不會跟這麼多的人,有這麼多面向的接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大傳二梁凱雯

每到週四、週五,編輯都呈現瘋狂狀態,進來報社感覺像洗三溫暖。

大傳二陳昭岑

每次看編輯對我們不斷地微笑,就知道要催稿了。

語言二欒婷婷

祝淡江時報800期快樂,期期精采。

語言二林宇濤

雖然剛加入淡江時報不久,但感謝這個大家庭中所有人對我的照顧,願淡江時報長長久久,更茁壯。

公行四江啟義

看到莘慈打演講、活動看板時,資料不齊全而暴躁的模樣,彷彿看到咆哮角落的子璿姊上身。

大傳三張莘慈

為了時報800期及學校60週年,快忙翻了,現在聽到「800」及「60」就想吐。

大傳四梁琮閔

每次看見報社來電顯示就心驚膽跳,覺得好像不妙了。

英文三李冠賢

採訪時受訪者經常答非所問,好痛苦啊!

大傳二湯琮詰

他們說我以前說話像含顆滷蛋,經常採訪正妹之後,他們說我講話越來越清楚了。

中文三莊旻嬑

採訪校友時,經常迂迴了半天,等了好久後,又被拒訪,嗚嗚嗚!好想哭。我畢業變校友後,一定會阿莎力的接受採訪。

大傳三曾詩涵

雖然趕稿很辛苦,但為了採訪,讓我因此認識很多人,採訪技巧也進步很多,收穫不少。

不採訪會被編輯們銳利的眼神射死的大傳四王育瑄

親愛的大家,開心哈啦之餘,請離傳真機far far away!受訪者的聲音都被大家的熱情給淹沒了。

統計二洪予揚

進入淡江時報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沒想到成真!我好珍惜每一次的採訪,以及每一次被編輯轟炸的時光。

財金三陳書澔

以前很不善於跟陌生人溝通,對一些事情也總覺得so so,興趣不大,進入報社學習採訪後,很多活動突然都變有趣起來,跟人的溝通也變容易了。另外,我因為喜歡打排球,打球時經常會漏接編輯的電話,以後我會甲電話攬牢牢。

開心派報生中文進學一張宏宇

派報最大的敵人不是下雨,是風……。

大傳四柯俐如

可能是我長得太可愛了,採訪時所到之處,大家都對我好好,忍不住驕傲起來!

大傳四戴瑞瑤

還記得第一次寫專訪,採訪時覺得超順利,寫稿時更是下筆如有神助,自覺寫出了一篇曠世之作;沒想到交稿後的結果,幾乎必須重寫,當時好想崩潰。

大傳四鄭雅文

為了拍照方便,裙子都在衣櫃中哭哭,淡江時報還我女人味。

大傳四張靜怡

我是淡江時報最閃的一位,祝淡江時報800期像我跟我阿那答一樣閃。

NO.800 | 更新時間:2010-10-27 | 點閱:18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1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