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10-30

爭陽光大使寶座 陳淑麗鼓勵參與反菸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由軍訓室與春暉社主辦的第四屆陽光大使選拔決賽,於上月2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展開。曾得過廣播金鐘獎的陳淑麗當天特別前來,鼓勵大家參與反菸反毒的活動。陽光大使寶座最後由統計進學四王詩萍,以〈海派甜心〉一曲搭配風格可愛的舞蹈詮釋反菸的理念,贏得第1名,第2、3名分別為企管四陳建宏與經濟三郭奕岑。

陽光大使決賽共有9位同學角逐,現場各參賽者的粉絲團更是活力十足,大聲加油,進入決賽的參賽者,經過幾個禮拜美姿美儀、菸害認識與舞台走秀等訓練課程,每位參賽者架式十足,表演中也充分展現陽光大使的理念。陳淑麗表示,當了24年的志工,希望以自身的改變影響他人,並希望每位陽光大使能發揮長才,將反菸反毒理念傳入國小、國中及高中等,讓孩子們從小就養成正確觀念。

陳建宏先是改編〈梅花〉一曲,融入宣誓詞歌唱,最後表演擅長的田徑項目跨爛;郭奕岑則以男兒身大跳性感舞姿讓全場驚叫連連,得到人氣獎。上一屆陽光大使日文二黃正宜表示,陳建宏的跨欄將自身的專長發揮出來,是很精采的表演。評審之一形象塑造訓練師梁芊雯說明,王詩萍在開始時表現很緊張,訓練過後能從容的上台,表演出自己的特色,成長很多,值得讚賞。

NO.801 | 更新時間:2010-10-30 | 點閱:2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