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0-11-02

研討會主軸說明─一甲子的圓滿 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

本研討會主要是傳遞創辦人及校長對全校師生及行政團隊的期許,99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包括董事會、教學及行政一、二級單位主管等,共有187位師長及48位教師代表參與,其中近四成為新進主管及教師,希望藉由今天的會議,早日融入淡江這個的大家庭。

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是淡江重要的文化及傳統,促進淡江進步的優質基因為改革與創新,自80學年度開始訂定主題以來,已邁入第20屆。今年的主題是「一甲子的圓滿,再現淡江新紀元的榮耀」。在慶祝60週年校慶的同時,校長指示各單位共同思考,淡江接下來如何再出發,並反省如何持續提升競爭優勢成為國內高等教育的標竿。會議內容由三位副校長分別就學術、行政、國際化為主軸,進行三場專題報告,規劃100到102學年度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並由9院院長分別提出未來的規劃。

再者,為因應校慶,今年採取創新和突破的手法,製作近6分鐘的短片,校長、副校長、各單位主管及行政單位等均現身表達對淡江未來的期許和展望,學生則以唱歌、跳舞等方式呈現對淡江的感謝及祝福,影片獻給在這60年來為淡江打拚的師長們,因為他們的成就,讓身為淡江人的我們感到驕傲,也成為我們未來繼續努力的動力。

NO.801 | 更新時間:2010-11-03 | 點閱:15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