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11-06

萬聖節變裝嚇人 同學花容失色

【記者梁凱雯、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萬聖節不只是trick or treat,也可以很搖滾!上月29日西洋音樂社在SG132舉辦萬聖之夜派對,結合變裝活動與樂團表演外,還有踩汽球等小遊戲及鬼王鬼后選拔;學務處僑生輔導組也在覺軒花園舉辦「哈囉喂!嚇到笑」萬聖節慶祝活動,主辦成員精心打扮成西洋鬼娃等嚇人的模樣。

西音社社員開心變裝,扮成阿凡達、青蛙、小丑等人物,裝扮成派大星的教科三王瑄獲選為鬼后,她開心地說:「當天大家的裝扮都很特別,不過能獲選為鬼后代表我的裝扮也是蠻成功的。」打扮成阿凡達的電機二邱孝嚴則獲選為鬼王。

宮燈教室被僑生們打造成一間鬼屋,從屋外就可聽到慘叫聲連連,令人毛骨悚然;昏暗的鬼屋裡更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當同學害怕、想退縮的時候,就會有人忽然抓住他的腳或是發現鬼就追在他背後,不少同學因此還被嚇哭。財金一江湘雲心有餘悸地說:「跟我一起進去的朋友都受不了我高分貝的尖叫聲。剛剛忽然就有人抓住我的肩,我嚇到整個跌到在地,這時卻又有人抓我的腳,真是很恐怖!」最後大家分組到外頭向路過的學生大聲祝賀並給予糖果。忽然被一群人圍住去路的大傳四簡育琦表示:「我一開始嚇到,想說發生什麼事?結果他們大聲祝我萬聖節快樂!他們好有趣、好熱情!」

NO.802 | 更新時間:2010-11-06 | 點閱:18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