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0-12-06

華碩CEO 江子良等6生錄取

【記者陳思嘉淡水校園報導】第13屆「華碩校園CEO」錄取結果出爐!經歷2個階段的面試,本校表現亮眼,共有6位同學錄取,包括資管一江子良、國企三李怡君、德文三陳韋如、財金二李冠穎、資管三許書維及企管二陳慈旻,錄取人數與台大並列北區大專院校之冠。

「華碩校園CEO」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每年都吸引許多大專院校的同學報名參加,競爭激烈。首先,必須通過履歷的審核,通過者則可進入第1階段面試,此次台北區第1階段面試人數有106人,面試內容以個人為主,包括情境問答,李冠穎表示,當初只是抱著想藉這個機會學習更多,讓自己更充實,但沒想到「這個活動讓我大開了眼界」。

第2階段面試採團體面式的方式進行,將進入第2階段的60位面試者分成若干組,然後針對一項產品提出行銷企畫,最後各小組分別由面試官點名上台報告。陳韋如說,第2階段的面試很刺激,能和各個學校的高手共同討論企畫,感到相當榮幸。李冠穎也認為,「過程中,可以從其他優秀的人身上看見自己的不足。」

最後錄取29人(其中4人為花東地區保障名額),錄取者將參與華碩的菁英培訓計畫,陳韋如開心地表示,原本以為自己根本不會被錄取,希望未來培訓時能和其他學校的優秀人才互相切磋、學習,並希望自己更成長。

NO.806 | 更新時間:2010-12-06 | 點閱:28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