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1-10

語言一陳易霆獲ETS多益獎學金

【記者林宇濤蘭陽校園報導】全球創業發展學院語言一陳易霆,獲得「ETS多益獎學金(台灣)計畫」獎學金美金1千元,並於9日參與ETS多益獎學金頒獎典禮暨「世界咖啡論壇:青年社會公益行動(Youth Social Responsibility)」,陳易霆將在此圓桌論壇中擔任桌長。

「ETS多益獎學金(台灣)計畫」為一項針對台灣學生的獎學金計畫,已於日前分別於高中職、大學、技職校院及研究所5類學校各選出10名學生,提供總金額美金5萬元的獎學金,贊助得獎者未來的教育或學術活動費用。

曾獲「保德信志工菁英獎」的陳易霆,在高三畢業後即以700分高分及志工經驗申請「ETS多益獎學金(台灣)計畫」,她表示,要獲得這個獎項實在不易,除送交成績審查,還須參加多益台灣區的面試。陳易霆自小就對英文有濃厚的興趣,高中畢業的暑假,她隻身前往美國修習2個月的語言課程,奠定語言基礎,隨後順利考上蘭陽校園多元文化與語言學系就讀。她大方分享學習英文的訣竅:「要讓英文成為自己的興趣,不論是外國影集或是廣播節目都要多看、多聽。另藉由模仿來訓練聽說能力,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如:可模仿電影的台詞,並記下經典的對白,當然也不能忽略增加單字量的重要性!因為這樣基本功才會穩固。」談到目前本校蘭陽校園的學習環境,陳易霆指出,蘭陽校園提供給我的全英文教學環境以及大三出國的國際化體驗,更增加我學習英文的動力與興趣。」她對未來的期望是:「希望能考取更高的分數,向多益900分的目標邁進,並且順利爭取學校交換生的機會。」

NO.811 | 更新時間:2011-01-10 | 點閱:32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