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2-14

猛男巫婆白雪公主 為歲末聯歡掀高潮

【記者曾詩涵淡水校園報導】今年歲末聯歡熱鬧滾滾,「巫婆」、「猛男」、「媽媽時代」火熱登場!本校99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21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行,此次表演活動由體育室、軍訓室主辦策劃,並由體育室主任蕭淑芬、軍訓室陳國樑主任共同開場。節目內容活潑精采,「祥龍獻瑞」、「白雪公主─淡江版」舞台劇的搞笑內容、充滿活力的勁歌熱舞「少女時代─媽媽時代」、老師和小孩可愛演出「童言童語─薪火相傳」以及回味民歌時代的「重溫舊夢」,最後壓軸節目「猛男秀」,體育室10位帥氣猛男老師讓所有教職員工驚叫不已!

節目首先由軍訓主任陳國樑率領教官們舞龍表演「祥龍獻瑞」揭開序幕,教官們展現絕佳默契,賣力舞弄彩球戲龍,配上隆隆鼓聲,在歡樂氣氛中祝淡江60週年生日快樂。接著「白雪公主─淡江版」中校教官王啟光扮巫婆,及體育室副教授陳怡穎演出白雪公主,述說壞巫婆假扮白雪公主闖入校園的故事。劇情極具幽默,王教官所扮演的巫婆也極具戲劇張力,令全場教職員工捧腹大笑。

接著「童言童語─薪火相傳」由體育室蔡慧敏老師及軍訓室林明輝老師率領同部門同仁及其小孩們一起帶動唱「牛仔很忙」等歌曲,老師們與小孩共同演出互動溫馨。而「少女時代─媽媽時代」則由郭月娥、謝幸珠等老師充滿活力大跳媲美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勁歌熱舞,讓全場男性教職員工拍手叫好。接著「重溫舊夢」許多男老師共同演唱民歌時代的經典歌曲,老師們個個歌聲宏亮悠揚,令在場觀眾重溫校園民歌時光。

最後精采的「猛男秀」節目更是引起女性教職員工尖叫歡呼不斷!主持人韓建慧在節目開場前要求女性教職員工大聲喊「YA!」來迎接體育室「猛男」出場,由洪建智、謝豐宇、陳天文等10位身材健壯男老師身穿半開襯衫,在杜德偉「脫掉」的音樂中大跳猛男脫衣秀,大膽挑戰電視尺度脫掉襯衫,秀出油亮結實的胸肌,讓在場所有教職員工陷入瘋狂,全場high翻天!

NO.812 | 更新時間:2011-02-14 | 點閱:2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