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3-21

金韶獎 開放外校報名 上百組選手週六較勁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吉他社主辦的第二十三屆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將於本週六(26日)上午9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行初賽,而今年首次開放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參加報名,吸引了來自台大、世新、元智等大學及本校共130組選手齊聚一堂,擁有許多參賽經驗的台大機械四盧羿安表示,久仰金韶獎大名,這次終於如願前來參賽,並有信心可以進入決賽!而金韶獎總監資工二林毅聖表示,今年報名相當踴躍,儘管已增加上限名額,但人數還是爆滿。

這次不管初賽、決賽都邀請到相當知名的評審,如名作曲人周谷淳、資深專業評審林建和、名製作人鍾成虎、1976的主唱陳瑞凱等,林毅聖表示,這將是一場激烈、精彩的比賽,更是不容錯過的歷史時刻!

曾在台大搖滾音樂祭、政大金旋獎和本校金韶獎獲得優異成績的水環三詹宇庭和去年金韶獎創作組冠軍產經三董兆怡及日文三顏靜萱合體,迎戰來自全國各大院校的競賽對手。詹宇庭表示,比賽不是為了得名,而是可以跟好伙伴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就是比賽最大的目的。林毅聖開心地說:「看見外校的報名,感到很興奮,希望看到和淡江不一樣的旋律及好聲音,這樣的音樂交流,一定會激出更不同的火花。也能讓音樂風氣瀰漫在淡江。」

NO.817 | 更新時間:2011-03-21 | 點閱:20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