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16

耶誕舞會下週二舉行

【記者李榮馨報導】射手座、魔羯座的女生有福了!二十四日純真原素耶誕舞會,特別優惠12月份出生的女生,入場券買一送一,邀請你的守護神一同在活動中心歡度耶誕夜。

今年耶誕舞會為有史以來,第一次以企劃書評分之方式遴選出主辦團隊。獲得主辦權的電機、機電、建築系學會及學生宿舍自治會表示,今年將突破以往的外包模式,由本校學生自行佈置,工作人員更以全校募集的方式,網羅各系人才,達到最佳的合作效果。

其中,入口處將設置一長達20公尺的鬼屋隧道,絕對讓同學尖叫連連。活動中心內部由十二片彩色玻璃佈置成哥德式大教堂,讓同學宛如進入時光隧道,重訪中古歐洲的神秘感。舞會中將大量發送螢光棒,還有片片雪花與泡泡隨著音樂漫天飛舞,製造浪漫氣氛。長達五小時的舞會除邀請樂團現場演奏外,將表現Hit Pop、電子樂、流行歌曲三種曲風。海報街有吧研社現場調酒,提供同學味覺享受。

另外在票價方面,也比以往便宜許多,社團護照、學生宿舍優惠票只需150元,女生宿舍的售票處耶誕氣氛更是濃厚,12月份出生的女生更可以買一送一方式,購買原價200元的入場券,實在划算。

負責人電機三吳柏翰表示,這一次舞會綜合近三年來淡江耶誕舞會舉辦模式及經驗的精華,宣傳區域擬使用全校校區將近三分之一校地,在商館、新公館設立聖誕樹及穿著聖誕裝的工作人員負責售票外,耶舞的專屬網站更可讓同學提早感受舞會的歡樂氣氛。網址為http://studentclub.tku.edu.tw/~eeclub/xmas.htm

NO.5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32